天使花園休閒農場入園須知
開放時間
平日 10:00~18:00 假日 09:00~21:00
週二休園,遇假日順延
平日晚上為預約制(低消6000元起)
中餐:11:30~14:00
午茶:14:00~17:00
晚餐:17:30~20:00
為避免影響用餐權利,請先來電預約喔!
消費資訊
為共同維護我們的美麗環境設有低消NT$100元/人園區為私人場所請勿攜帶外食;避免影響他人禁帶大型音響、卡拉OK設備。
包場活動
本農場提供完整的企劃活動與花藝佈置相關細節請下服務櫃台。

天使餐桌 Angel Table

位於整座花園農場中央──可愛的紫色小屋,是整座花園農場的核心,迎接前來賞花遊憩的訪客。裡面的吧台區,提供農場的各項服務資訊以及餐點服務,同時也是結帳櫃台的所在。旁邊是小農商品銷售區,架上成列各樣農產品。另外,提供店內閱讀的書籍也放置於此,包含旅遊、生活以及在地資訊。活動空間容納大約20-30人,有投影設備提供租借使用。

天使學院 Angel School

本花園農場最大的亮點──「蘭花教堂」,即為我們的天使學堂,是全國第一座搭配蘭花展示的白色典雅教堂,教堂裡的主題花藝會在每周作變換,望成為最好的花藝空間示範。一整面的竹節狀落地窗,呈現農場生命力向上節節高升的精神,也隱含有當地竹田「竹」字的半邊意象。優雅的多功能空間,最多可以容納80人的座位,並設有投影及音響設備。

天使廣場 Angel Plaza

巨大的純白鋼構天棚建築,撐起農場戶外空間的一片天。美麗的花卉植牆、活潑的綠葉盆栽、奇異的松科盆景,將空曠的天使廣場搖身變為一座供人休憩的花園。多變化的桌花設計、花藝小角落的巧思,從想像變成真實,讓人流連忘返。此場地適合戶外自助餐的用餐空間,並可容納200人的座位。

蘭花溫室 Greenhouse of Orchid

標準的生產溫室,配有微電腦設計,根據光照及風速來調整空中遮罩以及通風棚架。另外,解說教室也設置在這座溫室裡面。展示的熱帶蘭花有萬代蘭、文心蘭、腎藥蘭、以及石斛蘭等…歡迎大家來參觀我們的家。

生態池 Eco Pond

竹田豐沛的地下水讓人工池塘生機盎然,從源頭到排流的不同場域,讓人體驗清涼的溪流聲、欣賞優游的錦鯉、了解預防孑孓的大肚魚。

戲砂區 Sands for Play

農場採用外國進口的不沾沙,戲砂完不怕弄髒身體只要用手拍一拍即能將砂子清除,深受大人小孩喜愛。